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意见建议

意见建议

信件编号 6012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2-07-04
标题 建议
内容 凤凰公园从去年开放以来,深受群众的欢迎,方便群众活动,提升了城市形象,本来是一件很好民生实事,但是仅半年就看出一些问题。一是厕所水龙头质量太次,拧不开也关不住,长流水造成水资源浪费;二是最近公园东北角篮球场开放,地面太脏,原来开灯,近几天晚上也不开灯了,可能是因为有人把车子骑到球场内,可是不开灯,人们一样玩球活动,存在安全隐患。三是播放音乐单一,不停循环疫情防控要求,建议播放一些舒缓的音乐,和防控要求交叉,效果更好。建议维修损坏设施,提高管理水平,大家一起把凤凰公园打造成开放、美丽、有序、和谐的标杆式公园。
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2-07-07
答复内容

  首先,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!公厕水龙头已督促施工方更换新的水龙头,也建议施工方在洗手池处安装摄像头,方便管理避免人为再次破坏。篮球场灯光因连续下雨配电箱控制器损坏,昨天配件已到位更换完成。应疫情防控要求需在公共场合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内容,提高游园群众防控意识,确保安全,待疫情过后更换舒缓音乐。下步加强公园人员管理和培训,给大家创造清洁、文明、安全、有序的游园环境。